首页
努力加载中...

[齐乐娱乐]试管多次失败怎么办?活产率≈90%的美国大咖医生1对1面诊预约ing

查看: 72625|回复: 9
发表于 2019-6-10 14:18:11 |举报
726259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活动类型:
线下活动
开始时间:
2019-6-10 14:02:00 至 2019-6-28 23:59
活动地点:
线下活动
性别:
不限
你是不是曾经辛辛苦苦打了好多针......结果却没有优质胚胎可移植?你是不是曾经经历过怀孕,流产......一次次满怀希望,又一次次跌落谷底? QQ截图20190614162537.png
本月最强好孕锦鲤来啦!!!这个6月,美国HRC首席齐乐娱乐专家约翰·威尔考克斯博士(美国妇产科学院(FACOG)院士)将飞来中国,为姐妹们提供一对一免费问诊!!!【敲黑板划重点】在约翰医生带领下,美国HRC35岁以下的成功率高达89.8%,41~42岁的成功率高达33.3%,,数据来源:美国齐乐娱乐成功率唯一可信赖的官方网站CDC。查看详情
图片4.png
约翰·威尔考克斯博士擅长领域约翰医生长年从事不孕不育工作,有着20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研究范围涉及生殖健康的方方面面,尤其擅长体外受精、卵子的低温冷存及评估、胚胎移植前遗传学诊断和GrRh拮抗剂协议等方面;点击查看美国患者对约翰医生的真实评价>>http://www.mengmei.org/html/info/2965.html 720-400.jpg

【报名方式】:1、点击帖子上方“我要参加”直接报名2、添加医生助理Amy(微信/电话:15652431330)预约报名。 图片2.png
【报名须知】1对1私密会诊名额有限,约翰·威尔考克斯医生的姐妹,一定要添加助理Amy微信提前预约。【约翰·威尔考克斯医生介绍 】美国妇产科学院(FACOG)院士,约翰·威尔考克斯医学博士
图片3.png

 
【约翰医生任职经历】格兰戴尔医疗中心 (Glendale Adventist Medical Center)<亨廷顿纪念医院 (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疗中心 (Providence Saint Joseph Medical Center)卫理公会医院 (Methodist Hospital)圣盖博谷医疗中心 (San Gabriel Valley Medical Center)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县医院 (USC Los Angeles County Hospital)美国HRC首席齐乐娱乐专家【约翰医生荣获荣誉】约翰医生在不孕不育领域获得荣誉无数,包括荣获“IAHCP世界领先医师奖”,4次荣获美国产科和妇科“最佳医生奖”,2次荣获“洛杉矶最佳医生奖”,4次荣获帕萨迪纳杂志评选的“最佳医生奖”。此外,还获得“奥索制药纪念居民研究奖”和“Soarle制药杰出教师奖”等诸多奖项。【约翰医生学术成果】约翰医生撰写并提交了超过100篇摘要和研究论文。他的数据还多次在国际和美国全国会议上被提及和展示。【关于美国梦美HRC】
图片5.png
美国梦美HRC生殖医疗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美国西海岸大的生殖医疗服务中心之一,致力于为全世界人民提供辅助生殖技术和基因健康服务,凭借89.8%的成功率、先进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备受世界各地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作为中美生殖医疗首创领航者的梦美生命,进入中国至今,打破传统国内中介模式,让国内难孕育者免除繁琐的中间人环节,节省高额中介费用等不必要开支,为数万中国家庭、朋友带来了优生助孕福音,帮助更多国人实现健康孩子梦想。梦美生命·让生命更美。2019好孕中国行再继续,开启新一轮的美国齐乐娱乐·公益助孕征程,与您一起畅谈好孕计划,为您量身打造专属试管诊疗方案,合法贴心的帮助每位客户实现“怀得上,生得好”的美好愿景! 
点击查看全文
图片1.png (539.29 KB, 下载次数: 3) 图片1.png
播二姐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11 10:02:56
回复 我们不一样??
好的哦哦哦

如果亲亲要报名,点我要预约预留联系方式就OK喔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1.  
  2.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齐乐娱乐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齐乐娱乐App吧! 广告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11 14:07:40 | 来自疯狂造人
37岁齐乐娱乐成功率多少?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11 14:09:41 | 来自疯狂造人
美国试管的成功率是不是要比其他国家的要好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播二姐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11 15:50:54
回复 晴朗的九月
37岁齐乐娱乐成功率多少?

hrc之前的统计数据,37岁的活产率是68.5%,亲亲可以报名预约约翰医生一对一私密会诊喔
点击查看全文
播二姐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11 15:51:20
回复 恆睿寶寶
美国试管的成功率是不是要比其他国家的要好很多?

美国的成功率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姐妹去美国啦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11 16:44:38 | 来自疯狂造人
三次移植失败,该怎么办?
点击查看全文
播二姐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11 17:30:42
回复 宝宝大520
三次移植失败,该怎么办?

抱抱,亲亲可以点我要报名预约一对一私密面诊喔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11 19:48:43 | 来自疯狂造人
移植前做些什么准备好比较好呢?
点击查看全文
播二姐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12 10:07:21
回复 亦水潇潇
移植前做些什么准备好比较好呢?

亲亲可以预约后与医生沟通喔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