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福利活动]

签到积聚好孕气,机灵鼠宝领回家

 
查看: 99439|回复: 1670
发表于 2019-10-22 15:53:51 |举报
994391670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时间过得真快啊,九妹掐指一算,距离鼠年只有3个月!       每到年底,来自灵魂的拷问又来了。。。年初立下的目标都达成了吗?       体重轻几斤了?存款有蹭蹭上涨不?造人大计什么进度啦?       减肥、赚钱什么的啥时候都能干,但想要搭上鼠宝宝号列车的姐妹可要抓紧咯。       虽然九妹没有好孕秘方,但是九妹有好孕吉祥物,准备了鼠宝宝公仔送给大家! DE80B7A8-9E62-49B4-933B-47D3C4115E0F.png
      领了九妹的鼠宝公仔,机灵鼠宝马上肚里来!       除了鼠宝公仔,九妹还准备了其他丰富礼品,想要就快来签到吧~ 2.jpg
签到地址:点击首页左上角“签到”——进入页面后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如找不到签到页面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噢) AD3771A2-C09B-4FF7-82DA-C1D4FF485DC2.png
【活动时间】即日起-1110 【参与方式】签到后直接跟帖回复“已签到“即可,签到1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周一和四下午3点开奖,通过私信发送抽奖链接。签到次数越多,获得实物奖的机会越大哦,开奖后签到次数将重新开始计算。 【活动奖励】 em60好孕奖:每周从签到的姐妹中抽取3名姐妹获得机灵鼠宝宝公仔1只(颜色可选); DE80B7A8-9E62-49B4-933B-47D3C4115E0F.png
[:em60:]手气奖:签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池中有1708元的精活速复合蛋白、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蓝牙音响、宝宝辅食机料理、宝宝积木桌、双层不锈钢保温饭盒、金秀儿测排卵套装30+5、宝宝搓澡三件套、100-500金币等礼品,至于能抽到什么就看大家的手气; 2.jpg

特别感谢家庭备孕解决方案专家金秀儿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提供了“金秀儿测排卵套装30+5”作为活动奖品之一,助力姐妹们早日喜提机灵鼠宝!
【活动规则】 1、活动参与次数不限,签到次数不限,只要符合活动规则签到并跟帖回复都可以获得抽奖机会; 2、签到后记得跟帖回复“已签到“,九妹会根据大家的回复到后台核实签到情况,如出现冒签将不予抽奖资格;如签到了没有跟帖回复已示参与活动,也不予抽奖资格; 3、每周一和四开奖,每周开奖2次,开奖后前面签到的次数将会清零,签到将重新开始累积直至下一次开奖;4、活动结束后九妹会私信联系获奖者,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派发,请耐心等候; 5、活动解释权归播种网所有。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天使宝宝 | 备孕三宝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6:17:35 | 来自疯狂造人
哈哈!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6:20:30 | 来自疯狂造人
哇塞,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天使宝宝 | 怀孕五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6:22:38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老鼠仔备起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9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6:40:3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天使宝宝 | 怀孕三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6:40:41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6:56:05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备孕中米奇米奇快到妈妈这里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18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7:09:46 | 来自疯狂造人
今天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护身符
九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7:43:17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健康符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7:53:30 | 来自疯狂造人
好活动要参加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健康符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7:54:2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天使宝宝 | 备孕三宝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8:19:00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天使宝宝 | 怀孕八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8:22:36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爱笑猪 活泼猪 健康猪 精灵猪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18:53:49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健康符 好孕鹿 护身符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18:59:4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孕迹好声音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29周) | 发表于 2019-10-22 20:28:39 | 来自疯狂造人
好活动,支持支持,今天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2 20:48:21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已签到,积极参加活动,鼠宝宝快快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爱心小编 传好孕
天使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2 20:59:5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鼠宝宝好可爱啊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健康符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28周) | 发表于 2019-10-22 21:10:48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2 21:13:36 | 来自疯狂造人
今天已签到!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