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查看: 29937|回复: 197
发表于 2019-7-30 00:04:5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2993719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成长日记
身高体重: -
育儿困惑: -
宝宝趣事: -
宝宝性别: -
宝宝年龄(几个月零几天): -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1. 症状
我是个懒得分析和絮叨的人,可人生的经历让我第一次想和陌生的人们诉说曾经感受到的痛苦和迷茫。希望小概率事件的孕妈妈们能从我的故事里得到鼓励和勇气。
2017年8月20号,在例假迟了10天的时候隐隐觉得自己可能中奖了。心里既有期盼又有点害怕。还没有领证的我们虽然相爱,可一切都要变的仓促和简单让我觉得不完美。然而事实真的是我们就在一切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宝宝来了。29岁的我觉得可以为我的人生充分负责,我们愿意承担生命中所有的不期而遇。我的孕期特别顺利,基本没有吐过,吃的特别多,每天中午睡一觉,吃很多水果,皮肤也很好,16周的时候医生说是个女儿,我高兴极了,觉得大男子主义不温柔的老公有个女儿太好了,我们都是小公主。虽然孕期我激素不稳定有时哭,虽然我们匆忙结婚蜜月宴请很简单,但我内心非常甜蜜,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日子就在许多个顺利的产检和灵活的享受美丽孕期的我们指尖溜走。直到18年1月9号我做四维的日子戛然而止。那天早早的天没亮老公带我去医院,我们吃了小笼包,早早到医院排第一个号。我一直觉得怀孕很简单,自己身体也不错,一直很顺利的,可是那天医生检查很久说有地方看不清让我出去运动一下,喝瓶可乐再来照。我也没当回事,宝宝还拍了小小的照片,是个胖胖的撅着嘴的小姑娘模样,像我妹妹。我和老公开玩笑说好丑,一看随他脾气不好的样子。我喝了可乐在走廊溜达很久,拍四维的人很多,我从第一个拍到将近中午医生快下班了。又做了一次,医生还是看不好,最后说你的宝宝胼胝体发育不良,不是胎位的关系,需要进一步去专科医院检查。我当时懵了,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还说去专科医院在做一个B超就可以了吗,医生说严重的话可能要做核磁。我迷迷糊糊从医院出来就哭了,我觉得我的宝宝一直很好很省心呀,当时6个多月了,每天她都动来动去的和我玩。自此我每晚都哭着企盼上帝保佑我的孩子没有问题,希望是虚惊一场。之后我去专科医院复查了B超,结果一样神经管束发育不良,dandywalk什么综合症一类的词汇让我又哭的说不出话,又过了2周做核磁确诊胼胝体缺如,会影响孩子智力。我们像沉入了无底的深渊,看老公默默流泪的样子我心疼到不行,可我也止不住自己的泪水。可能老天在惩罚我们,可能我们还没最好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可能我还不是个好的妈妈,我这么想。我的以最快的速度两天就住院了,即将28周的我计划生育科都不想收住院,还是托人住的。要引产了,双顶径79mm,和生孩子是一样的痛苦,但我什么都没落下。从来没住过院,好害怕。第一天开始吃药,我哭着不想吃,在医院走廊崩溃得想回家,我老公抱着我哭,我妈也哭,这是一辈子忘不了感受,现在想起来还会随时流眼泪。后来我就吃了药,我觉得那晚可能我们的女儿就离开我了。老公陪床,他和衣躺在我脚边睡着了,可我睡不着,病房有7、8张床。全是三四个月保不住孩子出血做手术的或者5个月了隐瞒不住家里来做人流小女孩。只有我,我7个月了,大着肚子满怀着痛苦问老天为什么?我没做过坏事,我善良又乐观,有时还有一点小幸运,为什么别人都能顺利生宝宝,而我要经历这一切呢?我想啊想啊,谁也不能给我答案。
说一说引产的过程吧,因为不知道经历什么人才会恐惧,当时真希望医生告诉我是怎么样的流程,这样可能内心能勇敢一点。吃了2天软化宫颈的药,手术前检测了羊水,当时很怕扎我肚子,我吓死了,但其实一点不疼。后来给我宫颈安了根棒,说等它掉出来就离生不远了,安棒的时候挺疼的,和内检一样,我比较敏感,医生骂我说不配合,我内心太脆弱了,依旧害怕。过了一晚我隔壁的小姑娘晚上都生了,我一点动静没有,也不疼。第二天棒也没掉下来,又换了一根,好疼的。从早上9点打促进宫缩的药,疼到下午5点医生要下班了我才开1指半。中间内检好几次,我是拒绝的,内检也好疼啊,我边哭边喊,婆婆都哭了,看我太受罪了,整个人都是癫狂的,因为开指太慢了,医生把宫颈口的棒取出来了,嘱咐值班医生今天生不了了就走了。值班医生看我太痛苦了就说再给我输一瓶宫缩素今天生吧要不明天又从新受罪,输第二瓶肚子更疼了,我中午没吃饭,把巧克力都吐出来了。6点多我说有大便感,但我也记不清开了有没有三指了。医生把我拉到一间检查的小房间准备给我接生。太疼了,我已经意识模糊了,医生很大力的按我肚子,我喊得撕心裂肺,哗啦一下羊水破了,肚子不疼了,一切结束了。我没有看到我女儿一眼,没有勇气,我想我解脱了,以后我会努力拥有她。医生在我肛门塞了个东西好像,说我有撕裂第二天要缝针清宫。我回到病房,觉得最难的一关闯过去了,老公熬了三宿我让他回家睡一下。我妈陪着我,一会就大便了,排了很多东西出来,度过了安稳的一夜。
转天我就清宫了,打了麻药我就晕过去了,等我醒来就觉得一点不疼,真好,有人按我肚子我感觉哗哗的流血,流了好多血,后来我就回病房了,依旧流很多血,转天才好一些,就出院了。
做了一个空月子,胸硬的像石头,晚上睡不着偷偷流眼泪,现在落下侧卧就流泪的毛病。月子很无聊,正赶上过年,告诉自己要坚强。到了3月我就出门了,上班以后心情好很多,没人在和我提孩子的事情,我内心平复了很多。
上天总是有他的安排,我只有做更好的自己把握当下的幸福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总是不断激励自己,也努力做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员工。和老公两个人的日子过的没心没肺的,磨合中互相包容,似乎经历了这一切,我们更加离不开彼此,我们的感情也越牢固,这是女儿赐予我们的。
8个月后我开始吃叶酸,我们俩人开始做检查,染色体,精子质量,TCT都查了,没有问题。医生说胎儿畸形的原因太多了,有时就是概率事件,我们不幸赶上了而已。11月我们开始备孕就中了,宝宝又回来了,依旧没太吐,胎动很活泼。我们以轻松的心态迎接他,现快39w了,天天盼着发动,爸爸妈妈等待和你见面。我什么都没忘,我只是努力向前看。相信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上天赐给我最好的老公,最好最好的我妈妈,最好的我的孩子们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八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7-30 00:13:24 | 来自疯狂造人
看哭了,太不容易了。以后一定都会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7-30 00:13:24
回复 星星★宝贝快回来
看哭了,太不容易了。以后一定都会顺顺利利的
恭喜小仙女,你肚肚里面的胎宝即将足月,辛苦啦
预祝卸货【顺顺利利】~~~到时候记得来孕迹暖暖“发报喜帖”分享难忘的生产过程喔;还可以使用疫苗接种等育儿小工具,在社区育儿圈和晒娃圈分享宝宝的成长点滴。
如对我们的app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想加入孕迹暖暖官方孕育交流群,欢迎加管管微信yjnn009。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7-30 00:23:12 | 来自疯狂造人
心疼楼主,咱们的时间都差不多,我第一胎也是17年8月,结果胎停,伤心不已,然后重新振作,18.11月怀上了宝宝,现在快37w了,希望我们的宝宝都健康,我们也都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四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7-30 01:02:51 | 来自疯狂造人
抱抱~看的心里难受,我也是上一个宝宝齐乐娱乐住了快一个月医院,现在的39周了,我们一起努力!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八级宝宝 | 怀孕 (24周) | 发表于 2019-7-30 01:15:18 | 来自疯狂造人
抱抱妹子,之后一切都会顺利哒,开心迎接小天使到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7-30 05:22:34 | 来自疯狂造人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九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7-30 08:47:04 | 来自疯狂造人
不知道是不是孕期感性,看哭了,虽然没有你的经历,但是却可以体会这种心情,我们好不容易熬到了孕晚期,没几天宝宝就出生了,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九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7-31 11:19:30 | 来自疯狂造人
看的心里难受。不过还好,不好的一切都过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7-31 11:22:00 | 来自疯狂造人
看到流泪,想到自己生大宝时的痛,真心觉得每个妈妈都太不容易了!宝妈加油,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7-31 11:38:40 | 来自疯狂造人
在办公室看到这个篇,一直在克制自己不流泪,心疼楼主,最终结局是美满的,祝愿今后宝宝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7-31 11:50:09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九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7-31 12:09:32 | 来自疯狂造人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五级宝宝 | 怀孕 (17周) | 发表于 2019-7-31 12:38:4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们都会有健康的宝宝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7-31 12:43:16 | 来自疯狂造人
太不容易了,抱抱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15周) | 发表于 2019-7-31 12:44:17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太不容易了,苦尽甘来,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7-31 12:45:19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6周) | 发表于 2019-7-31 12:49:08 | 来自疯狂造人
抱抱楼楼。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7-31 12:56:1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7-31 12:56:2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漂亮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