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治愈经验]

10几年的多囊,最终也能3年生3娃!!!!

 
查看: 73568|回复: 623
发表于 2019-1-25 00:20:0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7356862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1. 症状
介绍一下病情,本人多囊卵巢综合症多年,从十四岁月经来潮开始,月经就不规律,血少且黑,有时候三个月有时候六个月来一次月经。看过大大小小很多医院吃过很多药,都是吃黄体酮为主吃了就来,不吃就不来(以上我相信是大多数多囊的通用概述)。2011年3月结婚,2012年10月开始要孩子,直接就去了B超监测,根本就测不到优势卵泡,双侧卵巢呈多囊样改变。每个月排卵试纸都不会有强阳,性激素六项,雄激素高,胰岛素抗体,一年时间体重110斤胖到134斤(身高163),直接闭经等。之后开始漫长的备孕之路各种检查,输卵管通水正常。吃达英35、二甲双胍,格列酮片等六个月降雄性激素,降胰岛素抗体。激素正常后,开始用克罗米芬在月经第五天进行促排,促排三个月都失败了,卵泡根本就长不大。医生让我再吃三个月达英35、格列酮片、二甲双胍并且减肥,又促排三个月,卵泡还是长不大。如是转中医院喝中药调理半年还是未果,喝就来月经,不喝就不来,监测也没大卵泡。到2014年婆婆催的紧,到处找看老中医,花了大把时间精力金钱还是未能怀孕,且月经也不来了,喝中药也不来,每天一罐罐中药熬了喝了就跟倒下水道了,一点效果没有,每个月的工资全部用于看病。又换医院进行各种激素检查都正常,开始促排加注射尿促,一直三个月后都还是未有优势卵泡形成。
2015年4月压力太大放弃治疗,老公不同意我放弃治疗两个人大吵起来,老公已经34岁我不想拖累他于是协议离婚,离婚后老公不肯离开我,不肯搬出去住,说他后悔离婚,是吵架后的冲动,如是商量就这样离婚也在一起生活,他如果有合适的喜欢的人随时可以搬出去,说实话离婚后压力轻了很多'老公比结婚时对我更好,我也办了一张健身卡每天去健身房跑步练习瑜伽,经过半年时间瘦了15斤,118斤,月经还是半年不来,来一次也黑、少。去生殖医院准备试管,花了几千块做了试管前的一系列检查,但是需要提供结婚证,准生证等,一时没复婚也提供不了,所以试管也就暂时搁下。而且打内心里还是抵触试管,也相信自己一定会怀孕,只是迟早的问题。
2016年朋友介绍去针灸,一起去针灸腹部、大腿、后背,痛得我嗷嗷叫,我朋友她没啥感觉,医生说我针感好,说明效果好,痛就不通,说也奇怪第一天针灸完了第二天姨妈华丽丽的来了,就这样针灸了三,四个月吧,每个月月经都非常准,第三个月我想要不就用排卵试纸测一下看看,没想到奇迹的出现强阳了,去B超有一个20*17的优势卵泡,隔天测排了,但是可惜的是这个月没怀上。第四个月2016年7月28日大姨妈,周期第13天时候出现强阳,周期14天去B超监测有一个21*23的大卵泡,周期15天B超已排。13.14.15号三天都有安排同房,10天后也就是8月23号早孕试纸亲妈灰,9月5号大卫早早孕强阳。
此时回顾整整4年的求子之路,说不尽的心酸啊!2017年5月7日顺产6.1斤女宝,我的第一个宝宝就这样来到我身边。
2017年11月宝宝6个月断奶,断奶后几天来的月经,产后第一个周期测了排卵试纸有强阳。
第二个周期是30天后来姨妈,测了排卵试纸也有强阳,卵泡15*18。
第三个周期也是30天后姨妈,测了排卵试纸强阳,卵泡21*23。
第四个周期31天后2017年2月9日来的姨妈,婆婆说你可以要二胎了,宝宝10个月了,你一次生了我好给你全部一次带大。2月21监测卵泡15*16,2月23排卵试纸强阳,2月 24B超卵泡 27*25,医生说太大叫我放弃,下个月再来,说我卵巢一侧是正常的,另外一侧也不是典型的多囊(以前我两侧卵巢都是十分严重的多囊)不过我26号还是同房了。3月8号早早孕灰印,因为大宝从怀孕到生一直非常的稳定,没让我吃过什么苦,以为二胎稳稳的已经来了,可是没想到,早孕试纸一直加深不快,血值翻倍很慢,到了第6周只有孕囊没有卵黄囊及胎心胎芽了,医生建议保胎一个星期试试,每天打黄体酮,隔天打hcg,一个星期后第7周复查,血值有翻倍,B超还是空囊。医生让我自己选择继续保胎还是放弃,我选择继续打针保胎一个星期。可是事实是全是徒劳(可能卵泡27*25太大排出,质量不好,所以造成空囊),第9周还是空囊,医生说马上住院进行清宫,空囊留久了对身体有害。我不想清宫对内膜造成伤害,在好大夫张宁医生处咨询自然流产,可是因为长久保胎针的原因胚胎植入太牢固,一直等到12周才开始发作,宫缩厉害疼的全身出汗,晚上又大出血,有鸽子蛋一样大的血块不停落下来,一分钟一片卫生巾,实在扛不住凌晨2点去医院急诊,胚胎已经脱落堵在宫口出不来以至于大出血。还好只是把胚胎清除掉,不用刮宫伤害内膜。
张宁医生说恢复月经就可以备孕,出了月子后我就去了健身房减肥,因为产后不久,又母乳的原因,体重一直有130斤,又想着生了二胎在一起减肥,所以一直胖胖的。2月怀孕,5月初流产,出了月子我就去了健身房,每天都去。买了艾灸跟艾叶泡脚,因为天热泡脚没能坚持,但是艾灸我每天都做了,腹部,腰椎,肩颈3处每次20分钟。因为经血少,月经期间艾灸能够暖宫的同时增加血量,减少痛经,经血多的经期只能暂停。减肥到9月底就瘦了16斤,到114斤。9月27号月经,31号吃了来曲唑一天2片,吃5天,第10天去B超有较大的三个卵泡,但是不算优势卵泡,内膜很薄只有4mm.看吧,还是伤了子宫,也有可能时间短没恢复,医生开了补佳乐每天2粒,过了两天10月10号去B超一个21'*23.一个17*12.一个16*14.内膜5mm。有一个优势卵泡,医生给我开了hcg9000破卵针,内膜还是薄,用芬吗通每天晚上塞阴道,隔天三个卵泡都不见了,医生说小卵泡萎缩了。回去耐心等开奖,第九天就测到了大卫灰印,从此每天都明显加深,测出第七天就强阳了,hcg跟孕酮都比别人高很多,担心怀了双胎(不想要双胎,已有大宝压力大)坐不住第5周去B超看看,医生看到一个孕囊,松了口气不是双胎,6周多去看卵黄囊(因为之前空囊,所以害怕得很),最担心的还是来了,医生说是双胎,胎心胎芽都有了,过了一会又说哎呀,你这个可能是三胎,这里还有一个孕囊,但是卵黄囊不确定有没有,叫来了他们主任以及一大堆有经验的医师过来看,很热闹感觉三胎好稀奇。我心情复杂,很难过。最好一个星期后你再复查一下看看。目前不确定是否有卵黄囊。7周多又去,还是不确定是否有卵黄囊,另外两个双活胎。让我过几天去三甲医院看看。8周来到大医院,结果是一个胚胎空囊,一个双活胎。高兴之余还在想要不要双胎减一胎,最后家人说,三胎就减两胎留一胎,双胎就不减了。
还是不放心,9周加我又去三甲医院看,奇迹发生了,三活胎,且都一样大,你说这个宝宝他有多努力,8周之前还是空囊,9周就什么都有了,而且追上了另外两个,都符合孕周。
10周进行减胎,当然因为不舍只减了最后追上的那个宝宝。现在孕17周+,希望能熬到37周吧,2016年8月怀1胎女孩,2019年6月生2胎龙凤胎,真是三年生三胎,两女一儿,真是完美的不能再完美,我的前四年备孕是在养精蓄锐吗?说了太多后面就简单的总结一下肥胖,高雄,胰岛素抗体的老多囊给大家几点经验:
1,胖多囊一定要减肥,运动运动运动,加节食节食节食
2,激素一定要调理平衡
3,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孩子总会来的
4,如果各种方法都试了都不排卵,可以试试大医院针灸,目前针灸已经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也有了专利。
5,内膜薄一定要重视,但内膜薄不是大病,补佳乐,芬吗通都很好补内膜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九级宝宝 | 怀孕 (17周) | 发表于 2019-1-25 07:12:5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我也是多囊今天NT希望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9-1-25 13:28:47 | 来自疯狂造人
哈哈,楼主你这真让人羡慕啊!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1-27 08:44:04 | 来自疯狂造人
希望我也这样 我结婚5年了,胎停2次,现在不来月经了,试纸测不到,不知道怎么备孕了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19:29 | 来自疯狂造人
羡慕楼主,我一胎还在奋斗中,接楼主强大孕气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23:2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多年多囊,促排没成功,看到你的帖子感觉又充满希望,谢谢,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24:1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多囊 两年多了备孕一直没见效 心里压力好大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24:5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多囊,备孕一边都没有怀孕中药吃没用转西药,终于等到第一次促排结果没中,我老公比你老公年纪还大,我婆婆一直不闻不问在家时候就冷个脸对我,我们出来到她姐姐这边帮忙年后回去,出来几个月我婆婆每次跟她女儿打电话会问所有人就不会问我就当没我这个人似的,要不是我老公疼我真过不下去。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25: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26:16 | 来自疯狂造人
促排了4次没成功,促排第三次的怀了双绒三羊,但是胎停了,上个月吃来曲加中药,卵泡2.0,内膜1.0,监测排了,雌二醇112,医生说可能是空泡,没怀上!这个月月经刚完,不知道怎么办了,心累…心酸…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31:1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你强大的孕气!!保佑我也能有几个健康孩子!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32:42 | 来自疯狂造人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也是多囊,下个月促排,望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33: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34:1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35:2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37:20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太棒了!我也多囊,双侧,都不严重,激素也都正常,月经周期长一点,卵泡自己能长,但是死活不排!就算促排,打破卵针都不排!加上老公精子太差,至今不能怀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37:3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楼主,坚持就是胜利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7 09:39:15 | 来自疯狂造人
感谢楼主分享正能量的经历,真的好幸运!所以说,心态也是很重要的!再次恭喜楼主,祝您一切顺利!关键是接您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09:41: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楼主这个故事太励志了。我也是胖多囊。接你强大的好孕希望我能成功。太羡慕你了。希望你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九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1-27 09:45:02 | 来自疯狂造人
请问减胎的过程难受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