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家长里短]

这样发........

查看: 12064|回复: 109
发表于 2018-12-3 12:32:07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2064109 楼主
谢赞,祝宝宝快乐家庭幸福!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难受.......我没用.......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天使宝宝 | 怀孕 (25周) | 发表于 2018-12-3 12:38:50 | 来自疯狂造人
不知道怎么安慰,因为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不管怎么做,自己的心都是痛的。唯有让时间来治愈伤口。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3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2:40: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霛余人

不知道怎么安慰,因为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不管怎么做,自己的心都是痛的。唯有让时间来治愈伤口。
嗯 就是想说说!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4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十四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8-12-3 12:40:53 | 来自疯狂造人
不好意思点赞了,但是你要相信,时间会抚平一切,一切交给时间,这一刻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5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天使宝宝 | 怀孕 (25周) | 发表于 2018-12-3 12:41:4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嗯 就是想说说!
说出来好很多,不要自己憋在心里,有时还可以去跑步,发泄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6
十级宝宝 | 怀孕 (33周) | 发表于 2018-12-3 12:42:13 | 来自疯狂造人
现在的女的怎么这么没底线,明知道的别人有家庭还勾搭别人老公,这种人应该让她身败名裂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7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2:45: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Baby叮当

不好意思点赞了,但是你要相信,时间会抚平一切,一切交给时间,这一刻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没事的亲,我发伤心的贴子总有几个人赞我的呢,嘿嘿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8
天使宝宝 | 宝宝 (2岁) | 发表于 2018-12-3 12:58:49 | 来自疯狂造人
做自己想做的,但是不要再伤害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9
天使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8-12-3 13:02:3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觉得这个女学生只是单纯图你老公的钱,就跟你老公找小姐没什么两样。也可能见了你老公两次没看上你老公,毕竟年纪太大了,又不是帅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0
十二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07:44 | 来自疯狂造人
时间是个好东西~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1
十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2-3 13:12:03 | 来自疯狂造人
他那环境,想洁身自好也难。
你歇斯底里我也理解,
我觉得不动声色杀伤力更大。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2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16: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十级孤独

他那环境,想洁身自好也难。

你歇斯底里我也理解,

我觉得不动声色杀伤力更大。
我也想不动声色,可是那不是我的性格,我做不到!我从来都是瞎咋呼,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啥玩意.......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3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8-12-3 13:22:26
回复 不要问我谁
我也想不动声色,可是那不是我的性格,我做不到!我从来都是瞎咋呼,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啥玩意....... ...

其实我也想劝你不动声色来着,又怕你觉得我事情不发生在自己头上说得轻巧。
想哭就哭,哭又不丢人,谁还没哭过。哭完了好好想想下一步怎么办。你要是真的想和他一起,从现在起就别发朋友圈,让他琢磨不透你。
你放宽心,十五年的感情不是说没就没的。你难受,他可能比你更难受。他想找你,你到天涯海角他都能找你回来。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4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12-3 13:25:46 | 来自疯狂造人
如果没有办法原谅就离开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也不全是女孩的错如果你老公有底线心里有你就不会做出来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5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30:30 | 来自疯狂造人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6
十二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31:40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是在你们离婚前还是离婚后发生的?如果是离婚后你老公去找的女人,不叫出轨,女孩也不是破坏你俩的婚姻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7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32: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期待宝宝的到来

如果没有办法原谅就离开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也不全是女孩的错如果你老公有底线心里有你就不会做出来
谁还不知道是自己家男人的错,但是这个时候,谁要多看我一眼,我都想治他于死地的那种,所以想让所有跟这件事有关的人,都别想好过!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8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33: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78315742497

这个是在你们离婚前还是离婚后发生的?如果是离婚后你老公去找的女人,不叫出轨,女孩也不是破坏你俩的婚姻吧。
那我是不是还得祝福啊!
点击查看全文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19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2-3 13:35:08 | 来自疯狂造人
他走了,你想出气都找不不到对象,所以更难过,应该让他回来好好折磨他
点击查看全文
不要问我谁 (楼主)
  1. 串个门
  2.  
  3. 打招呼
  4.  
20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3 13:37: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梦见非凡

他走了,你想出气都找不不到对象,所以更难过,应该让他回来好好折磨他
这话说的太对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回复
  2. 收藏
  3. 分享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
齐乐娱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