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
PCOS的病因尚不清楚,涉及的病理机制非常复杂。多囊卵巢一般会导致:月经异常、多毛、不孕、肥胖 黑棘皮症、卵巢增大、雌激素作用。多数采用中西医治疗,具体治疗方法因人而异,建议先到院进行详细检查,确定自身情况,对症下药。备孕大攻略频道汇集了千万网友的总结经验帖,每一篇都包含了独到的见解和亲身的体验。为众多姐妹提供治疗参考方案。
地区:
排序:  最新  最热
努力吧girl
多囊卵巢怀孕真的不是问题!输卵管介入术后促排 顽固多囊,靠打针来月经的我都可以怀孕,所以你们也可以,没怀之前每天都回来吧里看今天有没有多囊怀孕的,给自己增加能量!今天把能量给大家!从2012年开始月经周期就不准,后面更是需要吃黄体酮或者注射等月经来,2015年开始查血,睾酮就比较高,毛...
四川省成都市 西医治疗 辅助疗法 2018-10-18
w1464098799885
多囊 结婚一年多,终于传来喜讯,分享这两年就医经验,希望能帮 本人91年的,身高162。体重一直65kg.微胖型,五年前人流两次,一度觉得此生难怀,每每想起当时人流都后悔不已,去年5月份和恋爱6年的男友结婚,从13岁第一次初潮月经量少而且周期长又混乱,长的可以半年不来,一直没放在心上,2016年12月...
河南省郑州市 中西结合 2018-10-17
t1514003436152
多囊+输卵管不畅成功好孕 多囊+输卵管不畅成功好孕,希望给情况差不多的姐妹一点经验和信心。先讲一下备孕到怀孕的过程。从2017年6月开始备孕,之前月结还算准,提前推迟一周以内,2月-4月周期为35、29、33天,5月开始吃叶酸备孕,月经48天才来,又在网上看到说吃叶...
江苏省连云港市 中西结合 2018-10-15
悠悠糖果果
大龄多囊+3次生化+桥本甲状腺炎+精子畸形率高+抑郁症 成功升 之前说过三维和糖耐通过后就来还愿,终于静下心写下来了,几年的时间,概括起来也就这几千字(其实我可以写几万字,怕姐妹们看不下去[:gst嘿嘿嘿:]),希望对姐妹们有帮助!【基本情况】本人85年大龄,瘦多囊,例假从初潮后就一年来2~4次不定,做...
江苏省南京市 2018-10-12
CM嘻嘻河马仔
结婚4年终于怀孕,一路过来真的不容易 一直想要不要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因为历经4年了,比较长,但我的历经还是算比较励志的,比较长,大家有兴趣就慢慢看,哈。14.10.8领证的我,结婚当天就和老公一起了,当时26岁,觉得要过过二人世界,就没急住要孩子,觉得还年轻,不过我从来月经后,...
北京市 中西结合 2018-10-09
猪宝宝平安到来
30岁 多囊 促排一年 输卵管堵塞 介入手术 宫寒 中医 备孕3年怀孕了 我这么多问题都怀上了,姐妹们别灰心,我促排的时候经历过一次生化,很多人包括西医说生化是概率问题,西医是没办法帮你找出原因的,后来才知道我是宫寒的原因导致的生化!今年8月份经人介绍的一个70岁的老中医跟我把脉说我宫寒导致输卵管积水堵住了,就算...
上海市 中西结合 2018-10-09
毛毛的小管家
月经从来不准,多囊加中度弱精,幸运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本人30+,很多人觉得已经太晚了,但我自己感觉还好,对于结婚比较谨慎,谈了好几年恋爱才慢慢和男友找到了想结婚的感觉……从小到大,月经从来不准,刚来的时候量很多,从来不能推算到它什么时候光临,高考考研的时候因为压力大,甚至有快半年不来的情况。...
广东省 西医治疗 2018-09-16
独孤钦
多囊➕水囊瘤孕史➕叶酸代谢低无创顺利通过(正能量贴希望帮助更多姐妹,为宝宝积福) 从怀孕后一直不敢写备孕成功的帖子,鉴于第一次怀孕水囊瘤引产这次怀孕一直处在高兴和担心的两种矛盾心情里,今天无创检测低风险这才稳稳的放下心来,认真的写下这篇帖子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姐妹,也算为宝宝四维顺利通过积福!个人情况:16年4月颈部淋巴水...
天津市 中西结合 2018-09-15
播星人tyDaDw
30大龄,多囊十几年,试孕第二月成功,分享我的经验给需要的人 我88年的,如今已30岁,从月经初潮开始就一直月经推迟,少则两月,多则三四个月,偏偏我还晚婚,今年3月才领证,至此开始备孕,3-7月,吃了四个月达英,辅助运动,主要是瑜伽,跑步,7.27月经第五天监测卵泡,23*17.内膜7,打促绒,同房未...
北京市 中医治疗 2018-09-09
咩不咩都是咩
备孕两年零八个月 多囊+老公弱精 备孕到成功升级的点滴经验分享! 2016.1.1开始准备备孕做孕前检查结果我有些甲减老公精子成活率才16%我吃了三个月的优甲乐吧甲减就好了有些人说甲减是终身性的疾病啊呸不要相信其实我的值都在正常范围内只不过想怀孕的话就需要再低一些而已调好了之后就没再反复过然后就是浑浑噩噩...
辽宁省沈阳市 西医治疗 2018-09-01
为了你,为了我都不会放弃
多年的求医经历,告诉你内膜薄怎么调理 我是遗传多囊,当然也有后天因素。从小因为月经不调,看了太多中医,听说哪里的中医好,就去哪里看。也称得上“阅医无数”。给大家说一下我的经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我算是严重的多囊,最严重的时候闭经1年,听单位姐姐说有个中医不错,据说从大医院退休...
北京市 中医治疗 2018-08-30
q1495787543694
多囊备孕二胎成齐乐娱乐术后两月后意外好运 胖多囊2014年自然怀孕2015年剖腹男宝一枚。2017年备孕二宝,2018年4月测出好孕,5月1号有褐色分泌物,以为会生化,结果一直是褐色分泌物,hcg有翻倍,找熟人朋友开药帮我保胎,期间臀部有放射性疼以及很夸张的腹胀,没当回事(这其实是...
江苏省南京市 西医治疗 2018-08-29
一直在等你来
胖多囊,促排6次,成功升级 结婚前几个月就被医生检查出来,多囊卵巢综合症,说是不好怀孕,结婚后没有避孕,一直也没有怀上,多囊的原因我应该是知道的,刚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最喜欢吃棒冰,冰水,夏天没有节制的吃,然后可乐什么的吃的也超级多,体重飙升,然后慢慢的开始痛经,超级...
河南省焦作市 中西结合 2018-08-27
w1517494476314
nt顺利通过,分享我的备孕历程 备孕一年,一直想着等中奖了也来分享一下我的备孕经历,上周六nt已经顺利通过,现在可以和各位姐妹们一起分享啦!背景:本人90后老阿姨一枚,2015年结婚,婚后没有急着要宝宝,想着再玩两年。终于在家人催促以及身边同事朋友陆续怀孕后,2017年6...
江苏省南京市 中西结合 2018-08-27
你脸不如我屁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瘦多囊一枚,第一次促排之前的帖子写的很详细,就不多说了,后面即将介绍促排的第二到第六次,也算为自己留个纪念,为正在迷茫的病友提供一些参考……好羞涩,第一次促排就觉得肯定能中,绒促7天就去抽血,现在想想好二逼,请一定要10天以后!!!第二次促...
北京市 西医治疗 2018-08-22
小核桃健康成长
瘦多囊二次促排好孕 瘦多囊二次促排好孕本人情况:女,26周岁,政法界工作,164cm,45kg,四肢很瘦,肚子稍微有点大,大概要穿2627码的裤子,如果说有,也许有少许中心型肥胖?18岁才才来的第一次月经,之后也没怎么正常过,到后来就是几个月来一次的那种,油腻...
浙江省 西医治疗 2018-08-19
小栗美美
多囊+胎停后自然受孕+早期出血量大,分享保胎过程 先说下之前的孕史打小月经就是不规律,各种大夫说我吃冰糕凉着了,宫寒各种等等。14年婚礼后不避孕一直没怀孕,月经不调,天真的听人家说月经不调怀孕没事谁家的谁也这样……一直到15年底才有点着急,家人说我紧张,旅游散心顺便去了普陀求子。后来一个朋...
山东省青岛市 2018-08-10
霞明
多囊妈妈的七月健康宝宝官方已测到胎心胎芽啦啦啦啦, 我是2月7号结的婚。2月14号开始吃的叶酸,2月到四月都在避孕,因为我以为一定要先吃满三个月叶酸,然后五月初开始不避孕的,五月10号月经完了之后一直以为会怀孕,六月29号姨妈推迟了,刚好单位社区组织两癌筛查就在做阴超前去验血了,结果显示没有...
湖南省 辅助疗法 2018-08-08
娜家小尼尼
大体重胖多囊备孕五年刚怀孕~减肥运动篇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上一篇文章,因为是第一次写想到什么说什么,所以乱七八糟没有主题,下面准备从运动的角度详细的说明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下面的方法都是本人的个人心得,涉及到的医学知识也仅仅是自己在网上查阅,不代表百分之百的科学和权威,...
广东省 辅助疗法 2018-07-21
babycame
等着医生说才同房,那就等着失望吧 说说自己成功升级经历,希望能帮到姐妹们!胖多囊,促黄体高。一直促黄体高,吃过三个月、一个月达英,都降不下来,医生说就直接促排吧,反正也没有其他问题。不过激素不好,卵泡就不会那么容易长起来。所以孕前做了几个准备工作:1.找了市中医院的中医,告...
广东省深圳市 中医治疗 2018-07-18
专家问答更多
美国HRC首席试管专家Dr.John在线咨询
Dr.John G Wilcox 医学博士 美国梦美HRC
精彩回顾
大龄备孕女性如何提高受孕率
Dr. Richard Buyalos 医学总监 美国加州生殖中心(FSAC)
精彩回顾
生殖专家在线解答女性不孕难题
何冬梅 主治医师 上海永远幸妇科医院
精彩回顾
齐乐娱乐网站